【活動訊息】SOFT POWER 柔性突圍 Female Leadership Talk on ESG-國立成功大學永續發展SDGs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SOFT POWER 柔性突圍 Female Leadership Talk on ESG



關於活動 
重新規劃落成的大新園園區,首次以藝文沙龍的新模樣呈現,並以 PechaKucha 特別的形式(每位講者20張簡報,每張簡報20秒),邀請來自台灣產業、教育、非營利組織共8位講者,在400秒緊湊的節奏裡分享自身領導組織與投入永續發展的故事。

本場活動也會由本校蘇校長擔任壓軸,分享八年來與所有校內同仁在永續發展的努力與實踐之旅。以下為活動相關的活動資訊(含報名連結)與我的聯繫方式,期待您邀約好友一同出席,與我們交流,謝謝。

活動資訊
時間:2023年01月13日(五),14:00-17:00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成功校區 大新園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5mgx35BbjKeitC1D8

講者名單
蘇慧貞(國立成功大學 校長)
王秀雲(台灣德國萊因董事 總經理)
羅台青(台灣雀巢 董事長)
馮冬萍(費森尤斯醫藥、腎臟照護 執行顧問)
陳淑美(臺南市政府地政局 局長)
嚴璐(東台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
李靖文(晶華國際酒店集團南部區域 副總裁、台南晶英酒店 總經理)
SDSN 台灣永續倡議
神秘嘉賓|教育創新領域

聯絡窗口
未來智慧工場 陳貞霓
Email:chenni@gs.ncku.edu.tw
分機:80920

NCKU SDGs

永續發展目標

701 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雲平大樓西棟7樓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成功大學SDGs離岸團隊擁有全球風能維護團隊5年的全球風控中心,並擁有5年的第一套商業套化輪播式光達設備;除建立捲簾式的移動監控技術,與ECN展示現歐洲海事外展能力。建築複合功能設計團隊與建築外置經驗塔在介紹節能建築的同時,驗證建站技術也在技術中心及平台上進行技術測試,分享階段平台成果試驗成果未來生結合應用的架構,以作為開發系統的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