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永續碳管理知識及實務分享-國立成功大學永續發展SDGs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活動】永續碳管理知識及實務分享



經過11月初溫室氣體盤查教育訓練之後,研發處為增進同仁對於溫室氣體盤查及碳管理更具備實務概念,並擴大全校師生對於淨零減碳政策更有意識。因此特邀請工研院綠能所陳范倫經理,針對永續碳管理議題進行分享與交流,包含如何運用碳管理平台進行盤查估算以及標竿學習產學研相關減碳案例實務,期能協助師生同仁能更有效率的推動淨零減碳實務工作與行動方案,精彩可期,請千萬不要錯過。

【112年永續知能研習活動】
講題:永續碳管理知識及實務分享
講者:工研院綠能所 陳范倫經理
時間:112年11月29日(三)下午1:30-4:30
地點: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第二演講室
對象:已接受過第一梯次溫室氣體盤查教育訓練之同仁優先,以及對於淨零減碳、溫室氣體盤查實務有興趣之師生同仁。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S76zY7PceEytmCr36 

聯絡人:研究發展處 蔡燕萍小姐
聯絡電話:06-2757575#50915
聯絡信箱:9906014@gs.ncku.edu.tw

NCKU SDGs

永續發展目標

701 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雲平大樓西棟7樓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成功大學SDGs離岸團隊擁有全球風能維護團隊5年的全球風控中心,並擁有5年的第一套商業套化輪播式光達設備;除建立捲簾式的移動監控技術,與ECN展示現歐洲海事外展能力。建築複合功能設計團隊與建築外置經驗塔在介紹節能建築的同時,驗證建站技術也在技術中心及平台上進行技術測試,分享階段平台成果試驗成果未來生結合應用的架構,以作為開發系統的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