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SDGs NCKU

關於我們

  • Signature Program of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SPSD)

    成功大學永續發展計畫(Signature Program of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SPSD ),透過建立校內共識、盤點成功大學機會與優勢、延伸校內資源應用、至提升全球影響力,均圍繞永續發展思維,達到成大 2030 教研願景。
  • NCKU 2030

    「透過成功大學 2030 願景,我們能夠以永續發展思維落實永續發展解決方案,並包容與解決不同在地化需求,實踐『不遺漏任何一人』的價值。」 – 成功大學蘇慧貞校長
  • 永續發展教育課程

    「永續發展教育,開啟當代與未來對話之可能;透過高等教育,將能改變對未來生活願景的想像。」- 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
  • 大學的永續發展故事

    大學於社會扮演角色多元,提供終身學習機會與大眾、研發創新技術推動實際解決方案、培力具備國家競爭力之人才,滿足社會發展之需要。
  • Partnership Is Core of NCKU 2030.

    成功大學積極建立擴區域合作夥伴關係,並貢獻資源於跨區域之合作網絡拓展,以扮演最適切之 SDG 17 全球合作夥伴。
  • NCKU Devoted in Global Partnerships

    成功大學相信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之共通語言,透過跨領域之溝通能整合認知、提升資源使用效率、進而促成跨族群合作之可能。

NCKU SDGs

永續發展目標

701 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雲平大樓西棟7樓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成功大學SDGs離岸團隊擁有全球風能維護團隊5年的全球風控中心,並擁有5年的第一套商業套化輪播式光達設備;除建立捲簾式的移動監控技術,與ECN展示現歐洲海事外展能力。建築複合功能設計團隊與建築外置經驗塔在介紹節能建築的同時,驗證建站技術也在技術中心及平台上進行技術測試,分享階段平台成果試驗成果未來生結合應用的架構,以作為開發系統的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