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KU 2030

SDGs NCKU

關於我們

NCKU 2030

成功大學整合 SDGs 策略,推展 NCKU 2030 教研策略,提出永續發展策略準則(SDSP)

成功大學 SDGs 五大策略準則

以人 (People) 為本促進福址

成功大學不僅孕育未來人才,同時關注在永續發展未來所需要的價值觀點;根據社會環境變動,延伸校內醫學健康資源,解決老人問題、環境疾病等。

創新突破加速成長 (Prosperity)

成功大學長期以來透過研究研發資源推進臺灣前沿科技發展,培育許多各界創新領導者,發展臺灣至全球的領導性企業、領導人物。使每個人都能在未來的理想生活中,找到定位並成為行動者。

共融設計永續環境 (Planet)

NCKU 坐落於臺南府城市中心,成功大學校區以開放性校園迎接擁抱城市,成為台灣眾大學中獨有的特色,融入於在地日常生活中,象徵著成功大學資源共享以及對於在地環境建設的共融互動性。

尊重多元促進和平 (Peace)

成功大學近年以國內跨界、跨國合作、東南亞交流拓展、意外處理等,均展現成功大學的潛力與促進區域和平的行動力。

跨域整合繁榮發展 (Partnership)

成功大學以亞洲永續發展人才庫為願景,積極拓展國際聯盟、雙邊多邊會議、跨國合作協議等,均為符合聯合國宣布之第 17 項 SDG 全球合作夥伴,此一方法性目標強調各界需透過合作關係,才能加速 2030 議程的落實。

NCKU SDGs

永續發展目標

701 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雲平大樓西棟7樓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成功大學SDGs離岸團隊擁有全球風能維護團隊5年的全球風控中心,並擁有5年的第一套商業套化輪播式光達設備;除建立捲簾式的移動監控技術,與ECN展示現歐洲海事外展能力。建築複合功能設計團隊與建築外置經驗塔在介紹節能建築的同時,驗證建站技術也在技術中心及平台上進行技術測試,分享階段平台成果試驗成果未來生結合應用的架構,以作為開發系統的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