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nership Is Core of NCKU 2030.

SDGs NCKU

關於我們

Partnership Is Core of NCKU 2030.

成功大學國際合作網絡

國際產學聯盟

以大學為核心國際產學聯盟,聚焦前瞻領域,搭建產學研合作平台與國際市場連結,為產業提供人才與科研服務。帶動40億元產業研發經費投入學界,將學術前瞻知識、技術帶入業界,培育未來產業人才以加乘永續發展之研發能量。
台灣與東南亞暨南亞大學校長論壇
透過論壇為學術界提供分享經驗平台,透過一年一度會議研討,改善地區高等教育挑戰。由成大發起全球區域挑戰主題討論,成為東南亞文化、教育、產業的永續發展研究樞紐,促進區域於全球聚焦永續發展進程貢獻。

世界大學聯盟

長期成大以建立在地特色研究,可運用於對應全球SDGs目標,例如:成大婦女與性別研究中心,跨國結合港、澳、日共11位女性學者提出「Marriage Migrants in Asia(亞洲婚姻移民)」計畫,獲 WUN 肯定,列為2018年14個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計劃之一。

成功大學為培育亞洲永續發展人才庫之頂尖大學。
我們不會讓任何一個問題留下。

NCKU SDGs

永續發展目標

701 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雲平大樓西棟7樓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成功大學SDGs離岸團隊擁有全球風能維護團隊5年的全球風控中心,並擁有5年的第一套商業套化輪播式光達設備;除建立捲簾式的移動監控技術,與ECN展示現歐洲海事外展能力。建築複合功能設計團隊與建築外置經驗塔在介紹節能建築的同時,驗證建站技術也在技術中心及平台上進行技術測試,分享階段平台成果試驗成果未來生結合應用的架構,以作為開發系統的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