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永續發展故事

SDGs NCKU

關於我們

大學的永續發展故事

大學的永續發展故事

大學於社會扮演角色多元,提供終身學習機會與大眾、研發創新技術推動實際解決方案、培力具備國家競爭力之人才,滿足社會發展之需要。
政府呼應未來產業發展計劃、5+2 產業創新計劃、新南向政策等之推動,都希望建立人才跨域交流,響應國際永續發展目標整體實踐,不單是提供創新技術、研發能力、多元人才與全球同步奠定全球人類未來福祉。

「成功大學已經針對解決方案行動實踐,促進區域 SD 行動方案,聚焦研究特色,加成產研效益。」

NCKU SDGs

永續發展目標

701 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雲平大樓西棟7樓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成功大學SDGs離岸團隊擁有全球風能維護團隊5年的全球風控中心,並擁有5年的第一套商業套化輪播式光達設備;除建立捲簾式的移動監控技術,與ECN展示現歐洲海事外展能力。建築複合功能設計團隊與建築外置經驗塔在介紹節能建築的同時,驗證建站技術也在技術中心及平台上進行技術測試,分享階段平台成果試驗成果未來生結合應用的架構,以作為開發系統的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