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KU Devoted in Global Partnerships

SDGs NCKU

關於我們

NCKU Devoted in Global Partnerships

SPSD 國際策略網絡

成功大學於國際網絡之永續發展教育定位

成功大學針對大學如何整合系所、學院之資源,發展出內部整合創新之策略方向,依據盤點出之機會與過去潛在研究成果,將以三大方向之對應策略,邁向成功大學2030 願景 :
(1) 區域資源串聯,全球整合相關資源,展現在地視野。
(2) 解決方案之在地實踐,促進區域整合之永續發展行動計畫,並聚焦於研究和產業結合。
(3) 培育永續發展人才培育,整合校內國際人才培育。

成功大學持續展現區域特色研究、拓展全球對話,吸引跨區域高等教育人才參與投入亞洲永續發展進程。

NCKU SDGs

永續發展目標

701 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雲平大樓西棟7樓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成功大學SDGs離岸團隊擁有全球風能維護團隊5年的全球風控中心,並擁有5年的第一套商業套化輪播式光達設備;除建立捲簾式的移動監控技術,與ECN展示現歐洲海事外展能力。建築複合功能設計團隊與建築外置經驗塔在介紹節能建築的同時,驗證建站技術也在技術中心及平台上進行技術測試,分享階段平台成果試驗成果未來生結合應用的架構,以作為開發系統的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