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發展教育課程

SDGs NCKU

關於我們

永續發展教育課程

永續發展教育課程

邁向 NCKU 2030:建立去中心化校園,培育解決未來跨域問題人才
未來世界教育的願景是:「透過教育改變生活」。

成功大學突破制式教育框架,以 SPSD 課程 作為實驗性教學模式,以提供學生更加自由的學習環境 - 透過 SPSD 課程 在永續發展進程中,使成功大學實踐培育不受學科限制、開創非單一學科院系的思維模式,建立高度開放性的教育環境,重新建構學習與未來生活的關聯性。
SPSD Class 以永續發展議題(氣候變遷、糧食不足、戰爭與氣候難民、資安問題等)為核心的教育模式,讓成大培育的未來人才具備挑戰全球問題的洞悉與實踐能力。

SPSD Class

「為了改變未來人類世界,成功大學的永續發展教育正全面性轉變。」– 成功大學蘇慧貞校長

NCKU SDGs

永續發展目標

701 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雲平大樓西棟7樓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成功大學SDGs離岸團隊擁有全球風能維護團隊5年的全球風控中心,並擁有5年的第一套商業套化輪播式光達設備;除建立捲簾式的移動監控技術,與ECN展示現歐洲海事外展能力。建築複合功能設計團隊與建築外置經驗塔在介紹節能建築的同時,驗證建站技術也在技術中心及平台上進行技術測試,分享階段平台成果試驗成果未來生結合應用的架構,以作為開發系統的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