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淨零轉型大未來」:成功大學於4/19(五)14:00-17:00與證交所、碳交所合辦論壇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活動轉知】「淨零轉型大未來」:成功大學於4/19(五)14:00-17:00與證交所、碳交所合辦論壇


淨零碳排已成為全球趨勢,產業永續發展面臨著挑戰,也蘊含無限機遇!因應這一國際趨勢,證交所、碳交所和成功大學共同主辦論壇「淨零轉型轉型大未來,企業如何面對」,邀請知名產業專家,剖析台灣企業如何在淨零時代保持競爭力,接軌國際永續商機;更進一步提供企業低碳轉型之策略思維。 


誠摯邀請各位先進踴躍報名,掌握國際趨勢,厚植未來競爭力,一起邁向淨零轉型!

  • 【時間】4/19(星期五)14:00-17:00(13:30開始報到)
  • 【地點】成功大學自強校區,系統系1樓 惠特講堂
  • 本論壇免費參加。現場備有精美茶點並提供餐盒。
  • 報名鏈接:https://forms.gle/e9VDpJei7Ubhus6p8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敬請聯繫:

成功大學 產學創新總中心 郭小姐

E-mail:delin.guo@gmail.com

NCKU SDGs

永續發展目標

701 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雲平大樓西棟7樓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成功大學SDGs離岸團隊擁有全球風能維護團隊5年的全球風控中心,並擁有5年的第一套商業套化輪播式光達設備;除建立捲簾式的移動監控技術,與ECN展示現歐洲海事外展能力。建築複合功能設計團隊與建築外置經驗塔在介紹節能建築的同時,驗證建站技術也在技術中心及平台上進行技術測試,分享階段平台成果試驗成果未來生結合應用的架構,以作為開發系統的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