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企業永續發展之領航者:淨零減碳的企業新視野: 2/22(四)10:00-12:00-國立成功大學永續發展SDGs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活動轉知】企業永續發展之領航者:淨零減碳的企業新視野: 2/22(四)10:00-12:00



【新春第一場你絕不能錯過的精彩講座】
本講座邀請台塑新智能劉慧啟總經理分享台塑集團在淨零減碳領域的卓越成就,期望透過這個典範案例,啟發更多企業積極參與永續發展,共同追求環境友善的未來。

【全程實體講座,名額有限】
▶日期⇢2024年2月22日 10:00~12:00 AM
▶講者⇢台塑新智能 劉慧啟總經理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4R7Xn (請由此處報名/即日起至2/21日止)
▶場地⇢成功大學自強校區電機系B1迅慧講堂
▶講座窗口⇢成功大學企業關係與技轉中心蔡副理(校內分機36000#124,z10012018@email.ncku.edu.tw)

【精彩內容搶先看】
台塑新智能,作為企業社會責任的典範,積極參與淨零減碳使命。
透過投資上百億元在彰濱工業區建設全台最大的磷酸鋰鐵電芯廠,
台塑新智能致力於推動電池產業本土化,建立綠色產業鏈。
同時,公司對成功大學微藻碳捕捉技術的成功投資凸顯其在淨零減碳領域的領先地位。
這項技術不僅實現減碳目標,更創造多元經濟價值,為環境保護、循環經濟和永續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NCKU SDGs

永續發展目標

701 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雲平大樓西棟7樓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成功大學SDGs離岸團隊擁有全球風能維護團隊5年的全球風控中心,並擁有5年的第一套商業套化輪播式光達設備;除建立捲簾式的移動監控技術,與ECN展示現歐洲海事外展能力。建築複合功能設計團隊與建築外置經驗塔在介紹節能建築的同時,驗證建站技術也在技術中心及平台上進行技術測試,分享階段平台成果試驗成果未來生結合應用的架構,以作為開發系統的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