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Hospital cooperated with Kenya to establish Health and medical cooper-國立成功大學永續發展SDGs

成大醫院與肯亞合作建立非洲健康醫療合作項目

SDG1

成大醫院與肯亞合作建立非洲健康醫療合作項目

Synergy Correlation

成功大學附設醫院與肯亞合作建立非洲衛生醫療合作項目,派出志願醫師前往授課,培訓了50名醫務人員。 這些醫務人員幫助當地患者進行血液透析,降低因炎症死亡的可能性。
由於此次疫情,交流以視頻會議的形式進行,我們分享了疾病保護策略。內羅畢大學的學生和著名醫療機構的醫務人員約1000人參加了會議。

【公益】成大EMBA落實USR 捐新北輪椅

SDG1【公益】成大EMBA落實USR 捐新北輪椅

【Public Welfare】NCKU EMBA practices USR and Donated Wheelchairs to New Taipei City

View more
成大 95 歲名譽教授李克讓 一生愛護成大學生 獲 112 年教育部「教育奉獻獎」

SDG1成大 95 歲名譽教授李克讓 一生愛護成大學生 獲 112 年教育部「教育奉獻獎」

View more
成功大學校聘人員好薪情 113 年調薪 7% 幸福有感

SDG1成功大學校聘人員好薪情 113 年調薪 7% 幸福有感

View more

NCKU SDGs

永續發展目標

701 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雲平大樓西棟7樓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成功大學SDGs離岸團隊擁有全球風能維護團隊5年的全球風控中心,並擁有5年的第一套商業套化輪播式光達設備;除建立捲簾式的移動監控技術,與ECN展示現歐洲海事外展能力。建築複合功能設計團隊與建築外置經驗塔在介紹節能建築的同時,驗證建站技術也在技術中心及平台上進行技術測試,分享階段平台成果試驗成果未來生結合應用的架構,以作為開發系統的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