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成大EMBA落實USR 捐新北輪椅-國立成功大學永續發展SDGs

【公益】成大EMBA落實USR 捐新北輪椅

SDG1

【公益】成大EMBA落實USR 捐新北輪椅

【Public Welfare】NCKU EMBA practices USR and Donated Wheelchairs to New Taipei City

Synergy Correlation

成功大學管理學院EMBA響應新北市政府「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由執行長林軒竹率校友會幹部,昨(十五)日捐贈一百九十台輪椅予新北市政府,由副市長謝政達代表接受。林軒竹表示,該學院從南到北共捐贈十二個縣市,「新北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剛好讓成大EMBA落實USR(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希望造福更多有需求的民眾。
林軒竹與成大台北校友會第九屆理事長陳玉鳳、校友會南班秘書長蔡錦富等人昨至新北市府捐贈,林軒竹說,校友遍及全省各地,也在不同產業領域發揮,捐贈的經費由所有EMBA校友學長共同匯集,因新北市在各項便民措施做得非常好,因此決定列為捐贈對象之一。
謝政達表示,感謝成大EMBA校友的愛心,新北市輔具資源中心係全國唯一公辦公營,推動輔具超音速服務,目前全省有九百多家特約廠商,均能讓有需求的市民可以就近申請、評估、核定,另外,每年回收一萬三千多件的二手輔具,經過徹底清潔、消毒、維修後免費媒合給有需要的市民,讓資源循環再利用,相當環保。
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指出,成大EMBA捐贈的一百九十台輪椅,已經輔具資源中心評估、媒合一百七十台要贈給弱勢民眾,輔具中心每月約可媒合一百四十五台輪椅,平均每台可循環再利用嘉惠三個人。

日期: 2020-12-15
資訊來源:
成大EMBA落實USR 捐新北輪椅 (yahoo.com)

成大教師透過世界大學聯盟WUN與全球研究夥伴創建研究資料庫

SDG1成大教師透過世界大學聯盟WUN與全球研究夥伴創建研究資料庫

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on on SDG data gathering and measuring -Global issues

View more
成大用愛種電 為社福機構建置太陽能板

SDG1成大用愛種電 為社福機構建置太陽能板

NCKU Installed Solar Panels for Social Welfare Centers with Love

View more
成功大學校聘人員好薪情 113 年調薪 7% 幸福有感

SDG1成功大學校聘人員好薪情 113 年調薪 7% 幸福有感

View more

NCKU SDGs

永續發展目標

701 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雲平大樓西棟7樓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成功大學SDGs離岸團隊擁有全球風能維護團隊5年的全球風控中心,並擁有5年的第一套商業套化輪播式光達設備;除建立捲簾式的移動監控技術,與ECN展示現歐洲海事外展能力。建築複合功能設計團隊與建築外置經驗塔在介紹節能建築的同時,驗證建站技術也在技術中心及平台上進行技術測試,分享階段平台成果試驗成果未來生結合應用的架構,以作為開發系統的架構。